狂催油門想闖紅燈!下一秒突「花式待轉」…摔倒分手 網笑:超療癒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黑色豪門企業」日前po一段影片表示,有一位騎士在等紅燈時不斷催油門,最後未等綠燈亮就直接衝出,沒想到卻突然失控,與後座女子當場「翹孤輪」慘摔路邊。不少網友看了笑說「不知道會不會摔到分手」。

這起意外發生在8月31日早上9點鐘三峽介壽路一處路口,「黑色豪門企業」po文寫著「騎車要小心……不然就……」。只見一名騎士在豔陽下等紅燈,期間不斷催油門想要往前,最後沒有等到綠燈,就想先出發闖紅燈,沒想到男騎士卻突然「翹孤輪」暴衝飛出去,與後座女子慘摔路旁。

網友看了影片也嚇到,留言笑說,「起步翹起來,這改多大」、「要待轉而已啦」、「馬力很好」、「有改喔~125車身~1200cc引擎!」、「重心都在後面,不摔怎行」、「起來一定怪女朋友」、「綜藝摔」、「三峽」、「一個花式待轉,落地,完美得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還有人表示,「看這畫面心中舒坦多了」、「摔到分手」、「豬隊友無誤」、「後載七仔耍帥GG了」、「害我一直點再看一次」、「很明確故意要拉高車頭,超越停止線,闖紅燈,危險駕駛」。

▲▼等紅燈吹油門!下一秒突花式待轉慘摔。(圖/翻攝黑色豪門企業)

▲等紅燈催油門!下一秒突暴衝慘摔。(圖/翻攝黑色豪門企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