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霸王牙結石」塞滿半張嘴!牙醫崩潰奮戰13秒 女病患解脫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臉書近日瘋傳一段診療影片,是一名女子疑似久未潔牙,日前到牙醫診所求助,不料牙醫治療時,用鐵夾奮力搖了10多秒,竟從她口中取出了一顆極其罕見的「超巨型牙結石」,讓網友看完都崩潰直呼:「她到底多久沒刷牙!」

▲▼「霸王牙結石」塞滿半張嘴!牙醫崩潰奮戰13秒 女病患解脫了。(圖/翻攝自影片/พลังโซเชียล)

▲鐵夾狠狠咬住這顆巨型牙結石,卻搖了整整13秒才拔除。(圖/翻攝自影片/พลังโซเชียล)

臉書粉絲團「พลังโซเชียล」近日分享了一段影片,從中可以看到,牙醫拿著鐵夾一路探進女病患上排牙齒後方,苦苦奮戰了10多秒,才將已經初步切割過的巨型牙結石給「搖」了下來。

▲▼「霸王牙結石」塞滿半張嘴!牙醫崩潰奮戰13秒 女病患解脫了。(圖/翻攝自影片/พลังโซเชียล)

▲牙結石比女子半張嘴還大。

下一秒,醫師雖將這塊重量級牙結石取出,但卻對著鏡頭展示了一下,並說了聲「One」,顯示手術並未結束。語畢,牙醫再度將夾子伸回原處,拔下另一個「巨石」。

許多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表示:「太噁了吧,這是幾百年沒刷牙」、「嘴巴的味道一定很濃,噁心到爆炸」、「拔下來瞬間我整個雞皮疙瘩」、「很好,讓我想要立刻去看牙醫了」掀起熱議;目前影片PO出後,2週下來已累積87萬次觀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