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耀福「新北選輸就辭職」 蘇貞昌:下定決心也是應該的啊!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圖/蘇貞昌競選辦公室提供)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圖/蘇貞昌競選辦公室提供)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蘇貞昌30日一早到新北市選委會登記參選,正式成為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今天針對新北市選情表示,如果新北選輸他就要辭職,蘇貞昌對此正面回應,他強調自己從參選以來就很努力,一定會得到勝選、讓洪耀福不用辭職。

針對洪耀福的說法,蘇貞昌30日下午出席活動受訪時回應,他說,「我認為我從參選以來就非常積極在努力,希望能夠得到勝選,他也不用辭職。」記者追問,會不會覺得洪耀福講的太大,蘇貞昌則表示,「下定決心也是應該的啊。我更是要不但展現決心,更要努力來讓新北市民知道我回來了,要認真做事,而且能做事,我們一定改變新北市。」

除了展現決心,蘇貞昌也不忘再批對手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對侯友宜表示自己不是政治人物、沒有包袱,因此居住正義會做得更有魄力,蘇貞昌狠批,「那過去八年為什麼不做?覺得不是政治人物,可是現在已經在選,就是政治人物,所以不要老是用這種,撿好的說。」

此外,蘇貞昌也再次向侯友宜喊話要辯論,他表示,希望能趕快訂出時間、接受媒體邀約,自己已經簽了好幾家媒體的辯論同意書,盼對手也能趕快簽、讓主辦單位趕快進行,他嗆,「辯論不是在辯口才耶!是要把你要做什麼事、怎麼做,來向市民報告,市民有知的權利啊,怎麼老是嘴巴講一堆卻做不到半點。」

▼▼▼大家關注的選戰新聞▼▼▼

2018九合一大選專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