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約會昏倒沙灘…女醫CPR獻吻 2人變甜蜜情侶

▲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麻醉科女醫師崔諾(Andi Traynor)去年10月與大她9歲的蒙哥梅力(Max Montgomery)看對眼,相約海邊衝浪要來個甜蜜的第一次約會。不料,在2人結束划船行程後,蒙哥梅力突然昏倒在沙灘上,崔諾見狀緊急幫他做心肺復甦術(CPR),也意外讓2人接吻,感情迅速升溫。

《每日郵報》報導,蒙哥梅力划船時就已覺得胸口灼熱,但他並沒有把這個情況放在心上,直到返回沙灘後,手拿衝浪板的他才突然覺得筋疲力盡、覺得身體狀況不對勁,最後昏倒在沙灘上。崔諾被眼前的景象給嚇壞,她立刻把蒙哥梅力的身體翻過來,發現他完全沒有任何反應,且找不到他的脈搏,便開始實施心肺復甦術。

回憶起當時狀況,崔諾提到,幸好當時有名護士上前幫忙,且當時她並不知道是否能把蒙哥梅力給救回來。

隨後,救護車也在獲報7分鐘後趕抵現場,用擔架把蒙哥梅力抬上救護車,醫護人員也在送醫途中用除顫器進行急救。根據醫生的說法,蒙哥梅力當時是心臟病發作,冠狀動脈內部有多處阻塞,隔天立刻進行手術。

根據蒙哥梅力的說法,「我在救護車上醒來,發現有人看著我,還問我知不知道剛剛發生什麼事情,我回答『我知道,我想我是心臟病發作了』…這讓我很尷尬,因為我終於跟她告白,而且還得到她的回應…但誰想和剛剛心臟病發作的人約會?」

事後,蒙哥梅力打電話給崔諾道歉,並向崔諾提到,如果之後不想繼續約會,他也能理解接受;但崔諾指出,在聽到他的聲音後,心中浮現一種令人難以置信的解脫感。

這起事件也讓2人認定對方,崔諾提到,她也因為這樣才知道蒙哥梅力到底是什麼樣的人,因為他的朋友們都來探望他,也知道他是如何對待他的家人。而2人如今的感情也相當穩定甜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