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遭霸凌!6歲自閉童正義救人反被「木屑揉眼」痛打 母狂哭

▲▼美國華盛頓州6歲男童卡特(Carter English)22日看見自己的好友被霸凌,決定挺身而出的他,反被7名男童聯手欺負。(圖/翻攝自gofundme網站)

▲為了救朋友,卡特(左)慘遭攻擊。(圖/翻攝自gofundme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華盛頓州6歲男童卡特(Carter English)22日看見自己的好友被霸凌,決定挺身而出的他,反被7名男童聯手欺負,對方不僅使用棍棒痛打卡特,還把木屑揉到他的眼睛裡。目前,卡特已接受相關手術,他的母親達娜(Dana)痛心表示,「霸凌不可以,沒有理由能夠去欺壓他人。」

卡特患有自閉症,他先前來到一處公寓大樓,並告訴一群男孩不要騷擾他的朋友,「我只是叫他們停止,接著他們開始對我做同樣的事情。」7名男童用棍棒、石頭攻擊卡特,還把木屑用進他眼中;由於霸凌者的年齡都很小,可能不會有刑事定罪,帶頭的一名5歲男孩則正在接受警方調查。

結束修復眼睛的手術後,卡特已經離開西雅圖的醫療中心。他的母親不能接受孩子被殘忍對待,形容這段經歷就像地獄,只能不斷流淚,「我不能睡覺、吃飯,什麼也做不了,我甚至不能離開他的身邊。」她說,得讓人們知道,這樣的行為是不能被容忍的。

由於卡特傷勢不輕,除了手臂骨折、眼睛處撕裂,身體和臉部也有瘀傷。這家人的好友弗里貝(Karen Christine Friebe)也發起募款,並在頁面上寫道「他(卡特)是個非常聰明的男孩,喜歡玩電玩,與朋友、家人待在一起。那些發生在他身上的事情很不好,而警察不會停下來,這個募款帳戶是為了幫助他媽媽的醫療費用與交通費。」

至少有900人以上捐款給卡特,善心人士紛紛替男童打氣,寫道「我祈禱你能早日康復」、「你是我心中的小英雄」、「做正確的事情,有時會被傷害,但永遠不要讓它阻止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