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狗狗在外淋雨!暖店員心疼秒衝去「披上外套」…影曝光暖爆300萬人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看到狗狗淋雨的時候,你會怎麼做呢?英國北愛爾蘭首都貝爾法斯特(Belfast)一名超市職員看到一隻小狗狗被主人綁在路邊,下起雨了,就在店外淋雨,他不忍心狗狗冒雨,於是幫狗狗披上外套,善舉就被路過的司機錄影下來,上傳至社交網站,將近300萬人觀看。

▲狗狗淋雨,北愛爾蘭一名超市職員很貼心去披外套。(圖/翻攝自Stephen McIntosh臉書)

▲狗狗淋雨,北愛爾蘭一名超市職員很貼心去披外套。(圖/翻攝自Stephen McIntosh臉書)

綜合外電報導,19歲的卡林(Luke Carlin)在當地的「冰島超市」工作,當天他見到有客人進去店內買藥,卻突然下起大雨,看見客人的狗狗綁在路旁欄杆淋著雨。

眼看如此,卡林趕緊外出為狗狗披上外套,另一名女員工也趕緊前往解開狗繩,讓狗狗可以趕快進來店內避雨取暖。

這些暖心舉動都被路過的司機目擊,全程都拍了下來,影片上傳至網路上,超多網友紛紛讚好。卡林得知網友的反應後也嚇到,沒想到一個小小的舉動受到許多人關注。

影片一出,超過1萬5000千多人按讚、蓋了超過6500層樓、近300萬人觀看,網友們紛紛留言:「真的謝謝你」、「好想去他的店裡稱讚他」、「好暖的影片」、「人類真的要對小動物好一點」、「他超棒」、「我很感動」、「真希望世界可以有多一點這樣的人」、「看完影片真的開心了起來」、「小狗狗真可憐主人很壞」等。

Fair play to this guy at Iceland in Finagh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