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鴨」停歪了!他故意靠近停…下場超哭 網笑到肚痛:有夠魯!

▲▼停車場一台車停歪了,他故意靠近停,下場超哭。(圖/翻攝爆怨公社)

▲停車場一台車停歪了,他故意靠近停,下場超哭。(圖/翻攝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男網友29日在「爆怨公社」po照表示,自己去醫院要停車時,看到兩台車中間有個空位,但是其中一台「小鴨」停得很靠中間車格,為了讓對方知道「從副駕駛座爬出來的感覺」,於是故意停得很靠近「小鴨」,沒想到最後卻「自找麻煩」,網友看了紛紛笑說,「笑死,沒有整到別人,反而整到自己」。

網友po文寫道,「事情是這樣的,我是開白色車,今天來到醫院的停車場,看到阿堤斯跟小鴨中間還有一位停車格,看到小鴨停車停的很靠我駕駛座這邊 於是我就故意也停得很靠近他,讓他了解從副駕駛座爬出來的感覺,結果我看完診出來要開車,來到停車場X……他還沒走,於是我又默默的從副駕駛座爬進去開車」,文章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看了紛紛表示「他可能躲在遠處偷偷看著你的到來」、「其實他並不是還沒要開走,他只是無法開走到處在找你啦」、「哈哈哈哈哈哈哈這個好笑」、「所以你感覺x2?有夠魯的!」、「你跟他停同向就是他爬你不用爬了,你是去看腦科的吼!?」、「是種互相傷害彼此麻煩的做法」、「小鴨真可惡,害我一直笑」。

另外也有網友表示「醫院是一個很終極的地方。如果對方正因急重症而有趕時間,或家人病故,出來又看到,無非又是一種打擊,因此我覺得要做這種事,要看地方,個人覺得很不好笑」、「如果家裡有老人需要推輪椅去副座接人,就會這樣停,有時候真的不是故意亂停……當然,這也跟台灣的停車格規劃不良有關。」

更多相關新聞:影/朋友亂停車…反被回「你不懂啦」 網一看神車位推爆:專業老司機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