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超唬爛!「改時間怎麼沒通知我?」瞎扯遲到藉口讓人翻白眼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些人愛遲到就算了,還愛找一堆超瞎藉口。Youtuber「小李 李俊毅」製作了一部影片,揭露這些愛遲到的人會用哪些藉口來蒙混過關。搞笑卻超貼切的拍攝方式讓網友都笑翻了。

最讓人翻白眼的藉口就是「改時間怎麼沒通知我」,明明自己遲到,卻想盡辦法把錯怪到別人頭上,藉口沒看到訊息,不知道大家改時間,「以後如果有這種狀況,你們應該要打電話給我,而不是像今天一樣,你們所有人都接收到訊息,就我一個人不知道」,這種遲到還怪全世界的人,真的會讓人白眼翻到後腦勺。

朋友,聚會,相處,交際(圖/達志/示意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和朋友聚會遲到要如何化解尷尬是一門學問。(示意圖/達志影像)

小李還用了「喜怒哀樂」4種情緒來表演怎麼讓對方沒機會怪自己,走進聚會場合時,邊假裝和女友在電話中吵架,「就跟你說我已經跟我朋友約好了,對啦!他們都到了」,講的好像自己會遲到都是因為和女友吵架,看到他怒氣沖沖地進來,誰還會怪他遲到。

網友看到他誇張的表演影片都笑翻了,「怪距離太近是什麼鬼,遲到藉口多戲也很多」、「遲到就遲到說那麼多,嘖嘖!我就是每次準時到在等的人可惡」、「小偷那個超級好笑的」、「我家鸚鵡整隻硬掉,我花了點時間,在烤肉架幫他取暖回溫」。

►新緊跟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