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智堅率12議員參選人組「幸福特攻隊」 提「三不一要」主張

▲▼新竹市長林智堅率市議員參選人登記參選,並提出「三不一要」的選舉主張。(圖/新竹市政府提供)

▲新竹市長林智堅率市議員參選人登記參選,並提出「三不一要」的選舉主張。(圖/民進黨新竹市黨部提供)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新竹市長林智堅27日率領民進黨12位提名議員候選人,共組「幸福特攻隊」聯合登記參選,並提出「三不一要」不攻擊、不抹黑、不造謠、只要政見牛肉的選舉主張;28日則陪同新竹縣長參選人鄭朝方前去登記,扛起大新竹地區選舉的領頭羊重任。

民進黨在新竹市共提名12位議員候選人,包括東區鄭貴元、曾資程、劉聲正、鄭美娟、曾文濤,西區陳建銘,南區施乃如,北區李妍慧、賴稟豐、劉康彥,以及香山區的林盈徹、陳雪慧。

面對選戰,林智堅27日在立法委員柯建銘及民進黨新竹市議會黨團總召鄭宏輝陪同下,「幸福特攻隊」赴新竹市選舉委員會登記參選,參選人也都身著棒球裝展現打出勝仗得決心,並由林智堅市長扮演隊長,帶領所有議員隊員,來完成打造竹市幸福工程的重要任務。

林智堅表示,4年前市民給他機會接受市長一職的訓練,如今不僅成長,更蛻變為「2.0版」的林智堅;但是,幸福工程需要更多時間、一刻也不能停歇,期待市民能做最堅強的後盾,讓「12+1」幸福特攻隊全壘打。

在台灣被詬病的選舉文化上,林智堅強調,這是可以改變的,在4年前投入市長選舉以來,持續堅持創造台灣新政治文化價值,不斷提出政見牛肉,爭取市民支持,更以親子嘉年華式兒童劇團創新方式做選舉,讓全台不少參選人採用。

因此,林智堅強調,今年主張「三不一要」的選舉主張,就是不攻擊、不抹黑、不造謠、只要政見牛肉,讓新竹市擔綱「改變」的角色。

而柯建銘則表示,幸福特攻隊是民進黨有史以來最堅強團隊,4年前只有11位議員候選人,今年則提名12位,成員涵蓋了老中青三代的傳承,甚至還有「1/2新人、1/3女性、1/4客家人」的黃金比例。

對於林智堅4年前打贏「百日戰爭」柯建銘指出,經歷4年和市府團隊團隊努力,已經翻轉改變了這座城市,更成為歷任建設最多的市長,還連兩年獲選幸福城市第一名、連三年獲全國第二最有競爭力城市。

她強調,年底選戰是改變的時刻,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邀請市民繼續參與城市改變,讓新竹市變成全國最具正能量的幸福城市。

▼新竹市長林智堅率市議員參選人登記參選,並提出「三不一要」的選舉主張。(圖/民進黨新竹市黨部提供)

▲▼新竹市長林智堅率市議員參選人登記參選,並提出「三不一要」的選舉主張。(圖/新竹市政府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