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父親最後遺願 孝順兄弟空中灑骨灰卻墜機慘死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麻州一名34歲國民警衞隊機師,為了完成父親的遺願,與弟弟一同駕駛飛機要在空中撒下骨灰,沒想到卻遇上飛機失事慘墜毀在一處池塘中,男子送醫後因脊柱受傷、全身多處骨折傷重不治,弟弟雖然保住一命,但重傷導致下半身癱瘓。

34歲機師史考特(Scott Landis)24日與29歲弟弟巴特里克(Batrick Landis)一同駕駛飛機出遊,他們70歲的父親理查德(Richard)7日在家中去世,2人為了完成父親想把骨灰撒在天空的遺願,而向朋友借來飛機,結果下午4時15分墜毀在漢森附近的蘭克蘭德機場(Carnland Airport)。

史考特身為陸軍國民警衛隊成員,是一名經驗豐富的機師,以前曾駕駛過軍用黑鷹直升機,特地休假返家完成父親遺願,沒想到卻不幸遇難。目擊者表示,飛機起飛後便失去動力,飛機雖然試圖返回跑道,但最後墜毀在池塘中,事故詳細發生原因,警方目前仍在進行調查。

搜救人員在15分鐘內找到了飛機殘殼,但機身因為嚴重毀損,得把機身割開才能救出他們,緊急送往醫院後,史考特不幸身亡,弟弟巴特里克昏迷多天後,終於在27日醒來,但因為癱瘓未來得面對艱難的復健之路,他們的家人在GoFundMe網站上發起募款,希望善心人士能夠幫助度過難關。

▼史考特的家人為他發起募款,希望大眾能夠伸出援手。(圖/翻攝自募款網站GoFundMe

為完成父親最後遺願 孝順兄弟空中灑骨灰卻墜機慘死。(圖/翻攝自募款網站GoFundM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