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諾拿A就發獎金!學霸女兒14科破紀錄大哭 爸噴5萬後悔了

▲▼英國58歲的父親克萊夫(Clive)在女兒14歲時,曾對她承諾如果有成績拿到A,每科就會各發100英鎊(約台幣4000元)。如今,寶貝女兒莫莉(Molly Rowlands)每科都拿下了A,也獲得1400英鎊(約台幣5.5萬元)大禮。(圖/翻攝自推特/YG Cwm Rhondda)

▲莫莉勤讀書,也獲得回報。(圖/翻攝自推特/YG Cwm Rhondda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58歲的父親克萊夫(Clive)在女兒14歲時,曾對她承諾如果有成績拿到A,每科就會各發100英鎊(約台幣4000元)。如今,寶貝女兒莫莉(Molly Rowlands)已是16歲的少女,她近期拿到普通中等教育證書(GCSE)成績單,驚訝發現每科都拿下了A,也獲得1400英鎊(約台幣5.5萬元)大禮,忍不住落淚。

克萊夫說,他當時跟女兒就像在開玩笑般,沒想到孩子成績果真相當優異,他完全沒預想自己的荷包會因為這樣而扁掉,但他也信守承諾,給出14科的獎金,「我聽到當下有點震驚。」學校老師則稱讚,莫莉的成績單結果是有史以來最好的。

對此,莫莉非常高興,「我很努力,但沒想過會真的發生。」當時她前往學校後,與朋友一起打開信封,看到甜美的果實後,「我的眼中充滿淚水,我大哭起來。」

這位學霸也分享了自己的讀書方式,她會在考試前一晚花4到5小時複習課業,周末更會抓緊時間讀書,她回憶2年前曾跟父親打鬧,「我只是開玩笑說,如果我通過考試,你會給我什麼?」爸爸當時回答,有拿到A的科目就是各100英鎊,如今,他雖有些後悔話曾說得太快,但還是照樣發出獎金,鼓勵女兒繼續在課業上努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