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砂石車逼近!紅衣女受困泥流中 暖男司機「赤腳」救援超man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南臺灣受到熱帶性低氣壓影響豪雨成災,許多道路都淹水,一名女騎士行經高雄神農路時,因道路積水導致機車熄火,只見數輛砂石車不斷經過她身旁,非常危險,從事機械維修的藍文佐和員工姜文祐正巧經過,立刻跳下車赤腳踏入泥流之中,協助女騎士將機車移至旁邊的道路上,超暖舉動讓網友們直呼「超帥」!

藍文佐說,當天他和姜文祐外出維修堆高機,途經高雄鳥松神農路與水管路交叉口時,看到身穿紅色雨衣的女騎士因機車熄火受困車流中,那個路段是往大發工業區的主要道路,因此來往的有許多都是砂石車,在下雨視線不佳的情況下,很可能就發生憾事。

▲▼ 台南市區豪雨淹水。(圖/記者林悅翻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熱帶性低氣壓來襲,造成南台灣多處淹水。(圖/記者林悅翻攝)

當下員工立刻卸下安全帶,赤腳跳下車踏入泥流之中,淋雨走到女騎士受困處,協助將她的機車移至沒有淹水的道路上,藍文佐表示,那個路段每逢大雨必淹,但第一次看到這麼嚴重的情況,看到女網友受困,員工自發性地想下去幫忙,分享這部影片是希望能鼓勵更多人伸出援手。

這部救援影片也被網友讚爆,「社會需要你這種人,年輕有為」、「社會需要這種助人的力量」、「除了帥就是帥」、「哥,真是帥到爆」,但也有許多網友提醒他們還是要穿鞋子,「涉水最好還是穿鞋子啦」、「要穿鞋,水裡面有什麼看不到」、「鞋子記得穿,不然不知道踩到什麼」。

這種社會需要多一點善良人

藍文佐發佈於 2018年8月22日 星期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