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淹南台!暖心主管親自開車接送 她感動:甘願淋雨上班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熱帶性低氣壓襲南台灣,台南、高雄和屏東等地陸續傳出淹水災情。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社團貼出一張超暖對話,體貼的公司主管特別在群組裡提醒大家,需要搭計程車的人可以向司機拿收據回來申請費用,甚至直接說,交通有困難的人他可以親自開車接送!

▲▼   台南暴雨淹水          。(圖/記者林悅翻攝)

▲熱帶性低氣壓襲南臺灣,各地傳出淹水災情。(圖/記者林悅翻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熱帶性低氣壓今天(23日)上午8時位於屏東,向東北移動,時速16公里。目前南台灣豪雨勢猛烈,高雄市林園區時雨量高達108毫米,水利署對台南、高雄、屏東和宜蘭發布一級淹水警戒。

女網友在社團中貼出公司群組的對話,大雨成災之際,公司主管特別提醒大家,「為了大家安全,建議可選擇搭計程車前來,跟司機拿收據,來回的車費部分可向我申請」,也請住處附近有嚴重淹水的同事告知,交代同事們千萬不要冒險騎車,最後甚至說,「如果有需要我開車去接你們好了」!

▲暖心主管親自接送員工。(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大雨成災之際,暖心主管親自接送員工。(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有這麼體貼又暖心的主管,女網友感性地說,「這種主管,這種公司,看到這些話,淋雨去上班,心都還會是暖的」。其他網友看到也紛紛表示羨慕,「好暖心的主管」、「這種老闆推推」、「帶人要帶心,就是這種,不推不行」、「這種語氣,才會有員工會去上班」、「這種主管很用心對待員工,很甘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