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弓法務部是什麼碗糕?」 洪孟楷嗆查黨產連公文都寫錯

▲▼國民黨說明819全代會主軸。文傳會副主委洪孟楷(圖/記者季相儒攝)

▲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23日在臉書公布一封公文,公文書抬頭上寫「弓法務部」,剛收到公文時以為是詐騙集團,或是蔡政府新設的黑機關,經過查證才知是筆誤。

洪反問「弓法務部是什麼碗糕?」公文書信出這麼大紕漏如何層層核定發出?莫非法務部為搶業績太過著急,連抬頭都寫錯,難保內容不會有錯。

洪也質疑,這封通知拍賣國民黨動產的公文書信,出這麼大的紕漏,如何通過層層核定發出?莫非法務部為搶業績太過著急,連抬頭都寫錯,難保內容不會有錯。

洪孟楷指出,國民黨目前遭受黨產會以違憲的《黨產條例》箝制,而目前都還在大法官釋憲中,行政執行署卻罔顧可能會傷害到個人財產權利,執意做拍賣、查封、清查等動作。

他說,日前黨產會前往國民黨旗下14處貼上封條,準備拍賣;如今又寄出抬頭寫錯的公文,為的就是拍賣屬於國民黨的冰箱、電視機,對於一個民主政黨,根本是百般污辱。
 

▲▼法務部公文。(圖/翻攝自洪孟楷臉書)

▲法務部公文寫錯。(圖/翻攝自洪孟楷臉書,下同)

洪孟楷表示,過去馬執政時,在重要議題上協商、容忍、溝通、妥協,讓很多支持者都認為即便國會近四分之三席次也無法大刀闊斧做事,進而感到失望;現在國民黨被蔡政府抄家,就更應該要認清,「讓,就是讓支持者失望、就是讓對手囂張、就是對不起創黨的先賢」。

洪也說,如果民進黨認為可以用國家公器清算政敵後永續執政,只能說這樣的如意算盤打錯了,越是打壓、國民黨信心越堅定,「接下來選戰,就是用選票教訓傲慢執政黨的時候!」

▲▼法務部公文。(圖/翻攝自洪孟楷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