爺爺吵架中輕推「保全臀部」 被控性騷擾還要關3年!

▲▼(圖/翻攝自推特/Detained in Dubai)

▲約翰因為碰到保全臀部,很有可能要進監獄吃3年的牢飯。(圖/翻攝自推特/Detained in Dubai)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53歲的英國男子約翰(John Murphy)日前在阿拉伯聯合大公國一間飯店裡,與兩名高大強壯的保全發生爭吵,為了脫離危險的情況,當時他用左手抓住其中一名保全的外套,隨後用右手輕推保全的臀部,試圖逃離現場。不過現在約翰卻被保全指控性騷擾,並很有可能會面臨3年的刑期。

根據外媒報導,約翰是世界最高建築物杜拜哈里發塔的前營運經理,他在7 月時與老婆安納貝爾(Annabel)到阿國首都阿布達比的一間軍官俱樂部酒店,並計畫與安納貝爾的表弟見面,不過卻遇上認為他們超時按摩的工作人員,並被趕到飯店大廳。

當時約翰不斷的與兩名保全爭吵,眼見情勢越來越不利,他想起父親曾教過他要如何從中逃脫,於是左手抓住一名保全的夾克,右手則是輕輕將保全的屁股由左往右推。沒想到,這名曾當過軍人的保全竟然在隔天,到警察據報案,指控約翰對他性騷擾。

在歷經一場全阿拉伯文的審判過後,約翰被關到當地的監獄裡,他稱這是一場「恐怖的經歷」,他覺得他的生命處於危險中,監獄裡很悶熱,有著許多腐爛的垃圾,人滿為患;約翰在6周後獲准保釋,預計在26日時接受法庭審判,很有可能會面臨3年的刑期。

報導中指出,非政府組織「在杜拜被拘留(Detained in Dubai)」的雷德哈(Radha Stirling)說,約翰是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法律體系下的最新受害者,這個國家的危險在於,他們總是花費大量資金去做營銷,讓他們變成旅遊和商業的理想地,這往往會誤導西方人相信這是一個安全的國家,但事實上風險很高。

雷德哈還說,無數人的生命被摧毀,因為多數人習慣於依賴比阿國更先進、文明的法律,在這裡要期待有一樣的正當程序和法律保護,是不可能的;目前「在杜拜被拘留」也將和其他人權組織合作,幫助約翰,並要求阿布達比政府無罪釋放一名受冤枉的人。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杜拜,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哈里發塔(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