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市買醃魚撈出一條尾巴 泰女打開看到整隻「去毛老鼠」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普吉府一名女子18日在臉書社團「เสียงประชาชน คนภูเก็ต」PO文表示,先前到超市買了一袋醃魚準備回家料理,沒想到打開一撈竟然撈出一隻光溜溜的死老鼠,嚇得她趕緊拍照存證並分享到網路上呼籲大家吃東西前最好多看幾眼。事後,超市方面已經將問題商品全部下架,當地消保團體也展開後續調查行動,希望能揪出「醃老鼠」的來源。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女網友貼出的照片中,她購買的醃魚裝滿黃褐色的湯汁,透過外包裝只能隱約看到部分食材,沒想到回家打開用湯匙往裡頭一撈,竟然發現一條尾巴,接著整隻撈起才驚覺是一隻去毛的死老鼠;她出示收據明細強調,這一切都是真的並非惡作劇,「我不知道該怎麼做,只能說很抱歉,我對這頓飯真的很不滿意。」

這篇PO文從臉書社團「เสียงประชาชน คนภูเก็ต」開始在網路上火速傳開,雖然女網友收到超市業者的道歉後,決定不追究也不要求賠償,只希望廠商日後在品管方面能更用心些,但還是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根據當地媒體報導,事後業者也已經將問題醃魚全部下架,但究竟這項產品是在哪裡生產、加工的,則還在調查當中。

當地消保團體人員哈倫(Somnuk Harem)20日帶著調查團隊前往超市,可惜當天負責採購的人員不在,所以並未追查出產品來源,但如果之後查證屬實,業者除了有可能面臨牢獄之災,最高還有可能被裁罰10萬泰銖(約9.3萬元台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