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2歲兒大拆排水管! 媽無奈「他溼了我火了」 網推:去當水電工~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小孩的好奇心很強,難免會想要動手玩眼前每一樣看到的東西,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表示,早上要趕著送家中4歲小孩出門上課前,洗手台下的排水管竟然被2歲的孩子拔掉,「孩子全身濕,我全身火」。其他網友都笑翻,紛紛留言,「你兒子有興趣做水電嗎?從小培養喔」、「2歲就找到畢生志業」。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女網友家中的水管被2歲兒拔掉。(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網友表示,早上她趕著送4歲老大出門上課的前1分鐘,洗手台排水管被拔了,「孩子全身濕,我全身火」,並標註「有沒有2歲就破壞力超強的八卦」、「水管它是無辜的啊…」原來始作俑者就是她2歲的小兒子。

仔細看看照片,洗手槽下本來應該要有一根水管,連接到牆上的洞,但現在那根水管正安靜地倒在地上,還躺在從管線中漏出來的一大灘水中,畫面就像是洗手槽的命案現場。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看到水管被拔掉,女網友整個傻眼。(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看到貼文後,網友笑翻留言,「過來人的經驗…這是上帝安排的約會…放自己半天假吧」、「藤條拿出來,沒裝回去不准吃飯」、「兒子:是水管易鬆脫」、「這麼小就會抓豆腐渣工程,長大不得了」、「小孩能不能借用一下?我家水槽水管要拔下來修,我家老公說他無論如何也無法拔下來」、「一大早就在拆房子嗎」、「我家兩隻屁孩,已經毀了三個玩具整理箱」。

許多人則說,小兒子看來是天生做水電的料,「你兒子有興趣做水電嗎?從小培養喔」、「他在研究內部結構」、「2歲就找到畢生志業」、「現在願意做水電的不多,所以收費會越來越貴,看來你兒子有志向朝這個發展哦」、「有意願來我們工廠當學徒嗎」、「直接帶去考證照吧!」

原PO事後也留言,發現其實那根水管很好裝回去,但是也代表很好拔,「接下來要面對3天2頭被拆的命運了」。網友則是建議「可以在銜接處打矽利康」、「可以買個管夾回來在銜接處使用」、「一般的管夾或管束需要使用螺絲固定,小鬼頭不可能會用,如果是彈力式的,他也不可能有那麼大的力氣打開!若是使用速力康雖然快速方便,但若日後水管需要更換時要清除不易會增加拆裝不便,用管夾會比較方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