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睹爸爸餵兒吃點心…她想起亡父「只能把星星當成他」 網鼻酸哭翻

▲▼親子,教養,父子。(圖/Pixabay)

▲父愛十分偉大。(示意圖/pixabay)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紅豆餅是不少人喜愛的點心,一名女網友日前目睹一對父子買完紅豆餅後,就坐在外面的椅子吃,爸爸不顧自己的紅豆餅涼掉,耐心地餵著小男孩。父愛滿溢的畫面觸動原PO的心弦,她忍不住拍下這充滿親情的畫面,並上傳到網路。看到照片後,網友也很感動,「有爸爸的世界真的是幸福的」、「洋蔥口味紅豆餅?」

女網友透露,當時這位爸爸牽著兒子買完紅豆餅,就坐在外面椅子上吃,他耐心地、一口一口餵著小男孩吃,不顧自己的那顆紅豆餅都快涼了。看到這一幕,女網友不禁想起自己的爸爸,心裡卻像吃了檸檬一樣,泛起酸酸的感覺,因為在她很小的時候,爸爸就因為生病離開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忍不住在心中對小弟弟喊話「要乖乖長大哦~」,並說小男孩很幸福,「你知道嗎?姊姊想喊聲爸爸卻只能對著天空最亮的那顆星星…把他當成是爸爸、懷念著。」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父親餵兒子吃紅豆餅,讓原PO想起爸爸忍不住鼻酸。(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看到貼文後,網友紛紛鼻酸,「你有必要這個時候PO這個嗎?是要害我哭著開車回家嗎」、「老闆娘我要抗議,為什麼你賣的紅豆餅是鹹的」、「美麗的一幅畫」、「這是爆淚公社」、「老闆,你洋蔥加這麼多,這紅豆餅還能吃嗎」、「我在賣麵包,常看到阿公阿嬤帶孫子來,孫子想吃什麼都買,或是帶著孫子出來散步買個點心也都覺得很窩心」、「嗚…討厭妳,因為妳想爸爸,我也開始想我爸爸了」。

也有女網友留言,如果是自己老公才不會這麼感人,「我老公就不是洋蔥爸爸了,要是他,他會先狂吃紅豆餅,全部吃完了,就會轉而吃小孩的,小孩的拿在手上還在吃,他就會自己覺得小孩不想吃了,然後連小孩的也都直接下了他的肚子裡…」其他人都笑翻,「這是讓小朋友提早知道外面的社會就是這樣的」、「孩子以後一定會保護好自己的食物的!很棒的教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