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秀燕臉書邀逛夜市 朱立倫:台中夜市見!

▲盧秀燕臉書邀逛夜市,朱立倫「台中夜市見!」(圖/盧秀燕服務處提供)

▲朱立倫贈「武林秘笈」給盧秀燕。(圖/盧秀燕服務處提供)

記者陳玉/台中報導

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18日到新北市托育交流,向新北市長朱立倫「取經」。行程結束後,盧秀燕隨即在臉書上感謝朱立倫經驗分享,並邀請其「迺夜市、呷飽飽」,朱立倫也回馬上回覆「台中夜市見!」。

▲盧秀燕臉書邀逛夜市,朱立倫「台中夜市見!」(圖/盧秀燕服務處提供)

盧秀燕臉書邀逛夜市,朱立倫回覆「台中夜市見!」。(圖/盧秀燕服務處提供

「自己除了是從政者,也是一位母親。」盧秀燕表示,施政首重幼托安全,將從成立跨局處「幼兒安全及教育委員會」及建立幼托從業人員「職場尊嚴」兩部分著手,希望不再有令人痛心,傷害孩童的新聞發生。

盧秀燕指出,台中市已升格為台灣第二大城市,人口增加,對於幼托及長照設施的改善、政策的改良,成為迫切的議題。而新北這幾年的均預算比台中少,但建設卻比台中好,朱市長「巧婦能為少米之炊」,這樣經驗很不簡單。未來若當選市長,台中、新北兩大直轄市的合作也會更加頻繁。

「台中這三年已經被新北越拉越遠。」盧秀燕向台中市民承諾,如果當選,一定會讓台中再展榮光。

朱立倫表示,盧委員是職業婦女,一邊工作,一邊照顧子女長大,相信更能體會年輕朋友的辛苦。把新北市七年多來的輔導公托「武林秘笈」分享給盧委員,相信在她的努力下,台中市一定會越來越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