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喊「帶大家到韓國賣魚給金正恩」 網讚「超有梗」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圖/翻攝自Facebook/韓國瑜)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圖/翻攝自Facebook/韓國瑜)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昨(18)日公布漁業政策,積極搶攻綠營鐵票區。曾任北農總經理的韓國瑜強調,以前會賣菜,以後更會賣高雄魚,而為擴大魚市場,不管西進大陸、南進南亞,甚至如果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也想買高雄魚,他霸氣直言「帶大家到韓國去賣魚」。有網友喊「超有梗!」

韓國瑜18日上午赴被視為綠營票倉高雄梓官區城隍廟,和市議員參選人許崑源丶宋立彬聯手造勢,共同簽署「高雄漁業暨觀光休閒建議書」。韓形容他們3個人像是金三角,未來將打造濱海遊樂區為高雄邁阿密,並提出3大漁業政策,導入養殖大數據,拓展兩岸及外銷出口市場等,以穩定價格來保障農漁民收入。

有網友大讚,韓國瑜當選市長後,一定努力行銷高雄,成為高雄人的「財神爺」,強調高雄要迎財神,才能「財豐民樂」。對於韓國瑜打趣說要買高雄魚給金正恩,並以自己的名字諧音說要帶大家到「韓國賣魚」,有網友說,「帶領高雄人拚經濟,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