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2分多報導柯文哲! 關注「連任後2020是否參選台灣領導人」

▲央視已2分多鐘影片介紹柯文哲選戰策略。(圖/翻攝自CCTV)

▲央視已2分多鐘影片介紹柯文哲選戰策略。(圖/翻攝自CCTV)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去年曾爆出「兩岸一家親」言論,本次選舉動態也受到對岸媒體關注。大陸央視更播出一段2分多鐘的影片,介紹柯文哲的爭取連任的選戰策略,將高人氣轉換成真實選票。

央視CCTV中文國際頻道15日連線台北新聞棚,使用TVBS採訪畫面,由央視記者重新寫稿配音,內容介紹柯文哲的競選團隊,如何在年輕人中獲得高人氣,並且努力爭取連任。

▲▼柯文哲出席台北是校長會議聯訪。(圖/記者張榮恩攝)

▲柯文哲。(圖/記者張榮恩攝)

如何將高人氣轉換成選票,央視也分析柯文哲團隊推出「數字化組織戰」,分析LINE上22萬粉絲的年齡、性別、地區,並且組織線上線下活動,將網路上的人氣召喚到現實世界,並四處辦座談會打實戰,面對面了解選民。

播放結束後,主播也總結,「事實上,現在對柯文哲的關注,更多是在他成功選上台北市長之後,是否會在2020年跳出來,參選台灣地區領導人。」而柯文哲今日也對此表示,「我絕對沒有買央視的廣告。」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