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屋道具間物品自行移動 工作人員嚇歪找師父鎮煞

社群活動稿件用圖。(圖/業者提供影片截圖)

社群中心/山東小妞

鬼月禁忌不能鐵齒,近日有鬼屋工作人員發現道具間的手工鬼偶自行移動的靈騷現象,趕緊請來法師作法安定。

據傳該鬼屋是由日本真實社會事件改編打造,其中又以仿真的木工裝飾及幾可亂真的手工鬼偶為最大賣點,但這次透過監視器拍到道具間的椅子自行移動,水壺也無故掉落的情況,讓工作人員毛毛的,只好透過作法看看能否讓鬼偶「乖一點」...

其實監視器拍到靈動畫面也不是頭一遭,先前有民眾花了11萬7租整棟透天厝,卻發現房內好像「住滿人」,監視器也常拍到東西無故掉落或自行移動,請來民俗專家鑑定,卻得到「整棟都有鬼」的恐怖結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如果你也想體驗鬼屋氣氛,不妨趁這時候到「聖子的怨望」鬼屋走走,看看那些被法師加持過的手工鬼偶是不是真有溪蹺?(你現在才發現這篇是個活動稿嗎?)好吧那就趕快來看看活動詳情吧,記得到大家來說鬼粉絲團抽免費門票啊!

【聖子的怨望】
展覽地點:台北市三創生活園區3樓
展覽日期:2018/07/04~2018/09/02
展覽時間:11:30~21:00
全票:280元
學生優待票:250元
12人團體票:220元
只提供現場售票

你覺得不恐怖嗎?

.

.

.

.

.

.

.

給你個心理準備..

.

.

.

.

.

.

再嘴硬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