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佩芸競選看板穿泳裝 竟有民進黨議員喊:不如胸部也露出來

▲▼吳佩芸穿泳裝遭調侃。(圖/翻攝吳佩芸臉書)

▲吳佩芸穿泳裝遭調侃。(圖/翻攝吳佩芸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時代力量新北市中和議員參選人張祐銓在餐會中遇到一名現任議員,帶著也要參選的女兒當面狠嗆,「我女兒是留美碩士,比你優秀很多。」引發討論。而今,時代力量台中市南屯區市議員參選人吳佩芸也爆料,稱因掛上穿泳裝的看板,就有議員笑說,「既然都掛泳裝的看板,就不如把胸部也露出來,給大家看嘛!」對此,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直接點名,這位失言議員,就是民進黨的何文海,要求公開道歉。

吳佩芸表示,面對現任議員拿女性的身體來開玩笑,當下她雖然微笑應對,但內心其實感到非常錯愕。身為有氧老師,推廣有氧運動、展現活力形象是再自然不過的事,游泳也是一個非常適合全國年齡層的運動,何必用如此調侃的語氣來說嘴?

吳佩芸強調,公共事務不是只有政治世家、現任議員家族可以參與,所有公民都有參選的權力,希望如此高傲俾倪的態度不再出現,否則很快就會被選民淘汰。

徐永明則指出,這位議員就是何文海,痛斥此舉是性騷擾,應站出來向吳佩芸公開道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