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喝奶瓶…服務生勸「禁帶外食」經理忙道歉 她笑翻:上班累了嗎

哺乳,嬰兒,餵奶,母乳,奶瓶,嬰兒哺乳(圖/記者姜國輝攝)

▲原PO兒子才4個月大,喝奶瓶時卻被說「禁帶外食」。(示意圖/記者姜國輝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在《Dcard》表示,近日她和媽媽、兒子到一間義式餐廳用餐,因為兒子才4個月大只能餵奶,但服務生看到小孩在喝奶瓶,竟說「小姐我們禁帶外食」,讓女網友很傻眼。沒想到後來店經理突然過來道歉,還送兩份點心,其他網友紛紛留言,「應該是服務生累了」、「有點天兵」、「莫名的超好笑」。

女網友文中表示,「真的是有點大開眼界,我不知道原來禁帶外食這麼嚴格」,說自己和媽媽、4個月大的兒子出門,到義式餐廳用餐,「當然這種餐廳都是禁帶外食我們都知道,我跟我媽就各點了一個套餐,我兒子才4個月當然沒他的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餐點來了之後,母女倆吃了約15分鐘,小孩開始有點騷動,女網友便拿出準備好的奶給孩子喝,「大概過了5分鐘,我想都沒想到的事情發生了…一位服務生對著我說『小姐我們禁帶外食,可能要請你兒子把奶瓶收起來』」。原PO瞬間不知道該說什麼,只好回應「再給他10分鐘好嗎?他就喝完了」,服務生則是點頭說好。

▲▼晚餐,聚會,約會,吃,叉子,西餐,餐廳。(圖/翻攝自pixabay)

▲原PO到義式餐廳用餐。(示意圖/pixabay)

沒想到後來店經理突然過來道歉,還送了母女倆小點心。女網友事後表示,雖然不知道事情的來龍去脈,但覺得很神奇,「我沒有跟店家反應這問題,也沒有罵那工讀生,所以我真的不知道經理怎麼會出來道歉」,並強調分享這件事純粹是因為很有趣,她認為不管什麼職業都很辛苦,也說服務生「應該是上班上累了,反應不過來」

看到貼文後,其他人紛紛笑說,「服務生腦袋ㄎㄧㄤ掉吧?好奇葩」、「那所有有小孩的媽媽都不能進來了,身上都自帶外食」、「應該是服務生累了」、「只能說工讀生太單蠢了」、「其實店家想送妳們點心,但找不到方法吧!所以只好…」

有網友則猜測,「服務生應該是新人啦搞不清楚狀況而已」、「大概是服務生跑去跟經理反應,然後經理覺得他這樣太腦殘了,所以就來跟你道歉吧」、「可能服務生不懂,然後有跟上司提到,或者是有上司或同事看到反應,所以才有人道歉跟賠禮」、「我想服務生要告訴你們禁帶外食前也很猶豫吧,所以可能又去問經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