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喬安持K他命遭逮 PO文解釋:那是平常沒在用的包包

記者張君豪、柳名耕/台北報導



有「太陽花女王」之稱的劉喬安,14日凌晨搭計程車時遭北市保大員警攔查,看到員警時劉喬安竟把裝在夾鏈袋裡的K他命粉末灑在小黃的椅墊上,當場被員警識破,稍早時劉喬安也在臉書上解釋,那個包包是平常沒在用的,看到警察時才想到「糗了」。

▼劉喬安14日凌晨持毒遭保大員警攔查。(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劉喬安搭計程車持毒遭逮,還想灑在椅墊上滅證
。(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劉喬安在3年前時,遭壹週刊報導是「高檔援交妹」,在前2次開庭時皆否認賣淫,只說是去賣酒,一直到第3次出庭時才坦承確實有賣淫,最後被台北地院判刑3個月不得易科罰金。

在入獄前劉喬安曾表示,希望服刑完後能夠讓大家看到「全新的我」,不料在14日凌晨卻因持K他命遭警方逮捕,劉喬安也坦承持毒,最後被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處行政裁罰。



稍早劉喬安在臉書上解釋,昨天拿的包包是平常沒有在用的,剛好要去朋友家借工具才隨手拿1個,結果坐在計程車上時想看看包包裡有什麼,結果這時就遇到警察臨檢,當場想說「糗了」。



以下是劉喬安PO文全文:

老天鵝
對不起 引起又一度的風波
那個包包很久沒帶出門 昨天搬家半夜去朋友那借工具 拉了一個平常沒在用的包 好奇看裡面還有什麼東西沒收好 結果 就在此時 坐計程車回家時遇到臨檢 才想到糗了

姐以前的確用止痛藥、酒精和麻醉劑(k)來逃避一切 但我已經在萬芳醫院自行就醫戒癮治療 大約半年了
現在效果還不錯
就是偶爾會喝個小酒 不小心就抽一兩根煙
大家 別替我擔心
我在泥沼裏的那段日子已經過去了
那陣子也是我常常沒有臉面對大家的原因
現在 姐早就回來嚕啦
你在看我嗎?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放大鏡也拿著 我全部都沒什麼好隱瞞了


 ▲劉喬安持K他命遭逮,PO文解釋:那是平常沒在用的包包。(圖/翻攝自劉喬安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