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金城武頭卻像鳥窩大發飆!設計師:內涵實在,讀點書好嗎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想換個新髮型前,先看一下適不適合自己。粉專「G點工作室(GSpot Studio)」,上傳一則影片,內容措述很多人都會拿著明星的照片,並要求設計師剪出一樣的髮型。但最後發現一點也不像,就生氣的大罵一通,從沒想過是自己不適合那髮型,令許多設計師登無奈。

影片中可以看到,超有個性的設計師Ken San表示,很多人都會拿著偶像的照片,希望擁有一樣的髮型,剪完後就大發飆說「一點都不像」,但實際上卻都沒考慮到自己不適合這髮型。

Ken San也表示,有些人如果很瘦,脖子很細,但卻剪了一個超級短頭髮,那看起來會超像「竹籤插貢丸」,很怪;那如果有些人臉比較寬,卻剪了一個油頭,臉看起來超大,這時可以留一點鬍子,「讓臉型的銳利感更明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恩~很有道理~」、「廢話短說就是臉好看剪什麼都好」、「顏質、臉型、頭型3者要並重。」、「有衝動想請他替我設計髮型」、「講的超級中肯」、「推強大只有內在」、「實在」、「說的」。

▼Ken San也說,可以多讀點書,從內在改變自己。(圖/ETtoday)

想換個新髮型前,先看一下適不適合自己。粉專「G點工作室(GSpot Studio)」,上傳一則影片,內容說明很多人都會拿著明星的照片,並要求設計師剪出一樣的髮型;但最後發現一點也不像,就生氣的大罵一通,從沒想過是自己不適合那髮型,令許多設計師登無奈。(圖/ETtoda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