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洗車!衰闖「搖滾禁區」屎炸崩潰 網驚:踢到牠家骨灰罈?

▲才洗車!衰闖「搖滾轟趴區」屎炸崩潰。(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這比洗車完下雨還慘烈......。(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將愛車停放路邊,卻誤闖禁區遭「屎攻」的悲劇時有所聞,一名駕駛上周六(11日)才洗車,沒想到今天準備開車時發現,擋風玻璃和引擎蓋上全是鳥屎,讓他只好再洗一次。慘烈程度讓網友驚呆,直呼「看來是遇到特種部隊了」、「整個被大轟炸耶」。

車主今在「爆怨公社」po文哀怨道,「上周六洗車,今天變這樣,天啊!那些小鳥是有多討M我,到底是昨晚開趴,還是我佔到牠們的地盤。」只見黑色轎車的擋風玻璃和引擎蓋上,滿是白色或淺褐色的鳥屎,光是開去清洗、保養,這段路程就恥力無極限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們看完紛紛回應,「討債公司的員工」、「懷疑牠們開毒趴」、「不好意思,昨天全家吃壞肚子」、「你上輩子踢到牠骨灰罈」、「這群鳥看你不爽很久了吧」、「說會下雨一個星期,開出來讓雨水洗去你的憂傷吧!真的好想笑」、「你應該上輩子吃掉他整個家族」。

另外,車主在尋找停車位時,應該遠離樹下或鳥類棲息處,由於小型鳥類平均10至45分鐘排泄一次,雖停在樹蔭下方能躲太陽,但後果可想而知,且鳥屎為弱酸,會逐漸腐蝕金屬結構,若等鳥屎乾掉再行處理,即便擦乾淨了仍會有部分烤漆被腐蝕掉,在表面留下輕微凹陷的印記。

若愛車真的不幸受到炸屎攻擊,切記千萬別拿衛生紙或乾布來回擦,因鳥類沒有牙齒,會吞入小砂礫幫助腸胃消化,待排泄時這些細小的石子就會一起排出體外,所以來回擦拭時烤漆也會被刮傷,最好的方式是拿濕紙巾或濕布蓋住,待鳥屎軟化後再由外向內抓起清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