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冰!姚文智邀任副總幹事 高嘉瑜允:應該沒問題

記者蔣婕妤、歐昶廷/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民調不見起色,他的團隊發言人洪立齊日前點名台北市府顧問周榆修、市議員高嘉瑜是「友柯派」該退黨,引發爭議,也讓姚文智和高嘉瑜隔空槓上。13日下午2點姚文智和高嘉瑜不僅破冰見面,姚文智更喊出要邀請議會所有議員,擔任競選總部的副總幹事。高嘉瑜對此則表示,黨團所有議員都會掛名,所以應該是沒有問題。

▲▼姚文智、高嘉瑜握手大和解。(圖/記者呂佳賢攝)

▲姚文智、高嘉瑜握手大和解。(圖/記者呂佳賢攝)

高嘉瑜等待姚文智前先受訪,面色看起來有些緊張,她透露心情很期待,至於有沒有怕「受傷害」,她則笑著否認,強調希望透過這次機會好好溝通,綠營能團結一致。姚文智一現身,直說謝謝,強調會更努力,兩人也直說見面「不尷尬」。

閉門會談25分鐘後,姚文智、高嘉瑜在眾人陪同下向媒體說明。姚文智強調,民進黨這個大家族或許偶爾會意見不一樣,但經過溝通,一定會團結一致。他也向綠營議員喊話,「想要邀請議會所有議員擔任我競選總部的副總幹事,未來每一區會聯合選舉,這是經過中央黨部、地方黨部還有剛剛親自邀請,希望能夠朝這個方向,共同團結贏得這場勝利。」

面對姚文智的邀請,高嘉瑜表示,到時候黨團所有議員因為競選總部的需要,都會掛名,應該是沒有問題,媒體繼續追問,是否同意擔任職務,她遲疑一秒表示,「因為所有議員都會接受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