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脾氣」發作!陽明山牛群連2起攻擊 2人血濺擎天崗

▲▼2人遭牛襲擊,其中1名美國籍男子遭牛角穿刺送醫。(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2人遭牛襲擊,其中1名美國籍男子遭牛角穿刺送醫。(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陽明山11日下午驚傳2人遭牛襲擊,警方獲報到場發現,1名婦人遭撞跌倒,事隔1個小時後又有1名美籍男子遭牛角刺傷,警方指出,最近正值牛的發情期,所以有領域觀念,應該是民眾靠太近才會遭襲擊。

警方指出,1名86歲的陳姓婦人,11日下午2時許,在擎天崗遭跳出圍欄的牛群撞上,造成頭部、胸部挫傷,下午4時許,另名53歲的美國籍男子,疑似因靠牛群太近,惹得正在吃草的牛群不開心,便襲擊美籍男子,美籍男子也遭牛角刺傷送醫。

▲▼2人遭牛襲擊,其中1名美國籍男子遭牛角穿刺送醫。(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陽明山國家公園與警方緊急貼出公告,提醒民眾切誤靠牛群太近。(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表示,最近正值牛的發情期,有領域觀念,當時應該在圍欄裡的牛王在驅趕其他公牛,跳出圍欄追逐時不慎撞上婦人,另外該名美國籍男子則是靠牛太近,造成「牛脾氣」發作,警方目前將擎天崗中央步道封鎖,貼出公告呼籲民眾「請遊客勿私自闖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