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不像我」他悶了10多年 DNA鑑定後才驚覺戴綠帽

▲美國一名男子在2013年時打死自己的5歲小孩,當地時間7/6法院做出判決,男子被判終身監禁。(示意圖/達志影像)

▲圖為示意照,無關本案。(圖/達志示意圖)

社會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一陳姓男子10多年前和妻子結婚,婚後不到9個月妻子就生下女兒,他認為受胎那段期間,自己常在外地,沒跟妻子同住,只有短暫相處,也沒發生性行為,又一直覺得女兒和自己長得不像,懷疑女兒根本「不是他的」。

這件事一直悶在陳男心裡,後來夫妻兩人鬧翻,他向法院訴請婚姻無效勝訴,今年3月他又到醫院做DNA鑑定,發現這名和他長得不像的「女兒」,竟然真的不是他的「女兒」,認為前妻婚前偷吃,害他綠光罩頂,憤而向法院訴請否認子女。

法官根據DNA鑑定結果,認定兩人之間並無血緣關係,女兒並非陳男所親生,判親子關係不存在。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