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接到姚文智電話...高嘉瑜:期待他提出刮目相看的政見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遭同黨的市長參選人姚文智陣營點名要退黨,高9日透過臉書強勢回應,開嗆建議姚文智若想拉抬選情「以在登記北市長參選時,考慮宣布辭去立委職務,徹底展現參選決心」,掀起新一波的「黨內互打」。而姚文智在10日上午接受專訪時表示,「下了節目就會跟高嘉瑜聯繫,討論見面事宜。」

▲▼柯文哲赴台北市議會市政報告備詢,高嘉瑜議員質詢。(圖/記者季相儒攝)

▲高嘉瑜。(圖/記者季相儒攝)

但時間過了近一小時,約在9點45分左右,高嘉瑜受訪時表示,目前仍未接到姚文智的電話。高嘉瑜說,北市議會民進黨團27個議員平常都有跟黨團開會,所有議員也都會很想與姚文智交換意見,歡迎他來參加黨團會議。她也說,現在重點應該放在台北市民,讓台北市民認同支持姚委員和民進黨,是大家要共同努力的目標。

另外,高嘉瑜中午左右也在臉書上表示,「謝謝各路英雄好漢拔刀相助,這場台北市長選戰的焦點應該不是我,而是候選人本身。期待姚文智委員重整團隊後,提出令人耳目一新、刮目相看的政見,大家一起加油」,頗有示好盼平息爭議的意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