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機二航廈免稅店重新招標 新經營權拍板昇恒昌、采盟連霸

▲▼機場,免稅店,航廈,桃園機場,旅客(圖/季相儒記者攝)

▲桃園機場旅客攀升,免稅店商機一年達百億以上。(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桃園機場第二航廈免稅店睽違12年後重新招標,因應桃機旅客連年攀升,免稅店一區營業額一年可達百億以上,使得這次桃機第二航廈C區、D區免稅店招商案競爭激烈。機場公司7日召開甄審會議,今(8)日凌晨完成,結果由現有業者昇恒昌、采盟獲得最優申請人及次優申請人,可擁有15年的經營期。

目前桃機二航廈免稅店C區由昇恒昌經營,D區則由采盟經營,但委託經營管理契約8月底到期,這次重新招標競爭激烈。桃機指出,昨(7)日召開甄審會議,會議進行至今日凌晨完成,甄審結果經機關首長核定後公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二航廈管制區內C區,昇恒昌股份有限公司為最優申請人、采盟股份有限公司為次優申請人、新羅零售股份有限公司為再次優申請人。

第二航廈管制區內D區,昇恒昌股份有限公司為最優申請人、采盟股份有限公司為次優申請人、南仁湖育樂股份有限公司為再次優申請人。

不過,若業者2區都得標,僅能選擇一區經營,因此現有業者昇恆昌、采盟確定連霸,預計可簽12年,若績效良好就能續約3年,最長可獲15年經營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