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歲超跑正妹「真相是60歲大媽」 一年卡費1940萬還哭窮

正妹竟然是60歲大媽! 為躲1.5億負債砸錢整容還哭窮。(圖/翻攝自大陸「一手video」的秒拍)

▲女子為了躲債,竟然砸錢把自己整成20歲正妹。(圖/翻攝自大陸「一手video」的秒拍)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湖北武漢一名外表看起來只有20多歲的正妹,竟然是實際年齡60歲的大媽,她因為積欠3000多萬人民幣(約1.5億台幣)的債務,便整形來逃避警方的追緝,長達半年後終於被捕。

60歲朱姓女子,在武漢是名服裝廠老闆,和合作夥伴因為資金周轉問題而欠下高額債務,去年年初,被法院判決要強制執行還錢,她便就此失蹤,直到去年7月遭人舉報,整形後的她跑到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生活,最後仍被逮捕。

落網後,朱女稱自己生活過得很拮据,都是靠妹妹接濟,然而警方調查發現,她不但加入會費高達20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89萬元)的高級遊艇俱樂部,還時常在網路上分享出遊照,還買了多部法拉利、瑪莎拉蒂等名車轉到妹妹名下,光是2016年一年卡費就高達388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1940萬元)。

在警方拘留期間,朱女還試圖轉移銀行存款給他人,並沒有如實申報財產,法院最後裁定,被告被判處1年4個月的有期徒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