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礁溪溯溪失蹤洪男 陸空搜索尋獲屍體

記者游芳男/宜蘭報導

宜蘭礁溪27日下午有一團15人在五峰旗附近溯溪,午後雷陣雨時雨量破100毫米,溪水暴漲,有12人受困上游月眉土地公廟附近,另有3人被滾滾溪水沖走,其中2人獲救,但洪姓男子失蹤。警消昨沿溪搜索未果,今天(28日)出動直升機協助,在上午10點19分由地面人員在攔砂壩尋獲洪男遺體。

消防局表示,這起意外造成24歲的徐姓女子受輕傷送往杏和醫院治療,另一名郭姓男子上岸後意識清楚,無明顯外傷,並未送醫。但一名洪姓男子則是失蹤。27日下午2點多,有民眾正在案發附近的溪邊烤肉,看到有人被大水沖走,通報宜蘭縣消防隊。報案的民眾說,「當時雨真的很大,看有人被流走就馬上報案了。」

【11:15更新】

宜縣消防局表示,溯溪失蹤的37歲洪姓男子在五峰旗風景區攔砂壩旁由搜救人員尋獲,身上覆蓋枯木及樹枝,他身上的溯溪裝備、救生衣及頭盔皆完整,經家屬確認為失聯者無誤,現場明顯死亡,後續交由警方處理。▲▼宜蘭礁溪五峰旗溯溪失蹤一人。(圖/宜蘭縣消防局提供)

▲▼宜蘭礁溪五峰旗27日有一團15人溯溪,溪水暴漲沖走1人,警消28日出動直升機沿溪搜索。(圖/宜蘭縣消防局提供)
▲▼宜蘭礁溪五峰旗溯溪失蹤一人。(圖/宜蘭縣消防局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