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媒:北韓周五將歸還韓戰陣亡美軍遺骸

▲1999年5月,美軍儀隊在板門店從北韓手中接下裝著韓戰陣亡美軍還骸的鋁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1999年5月,美軍儀隊在板門店從北韓手中接下裝著韓戰陣亡美軍還骸的鋁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南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統一部表示,北韓正在跟美方蹉商有關歸還韓戰中陣亡美軍遺骸的事宜。

「韓聯社」報導,北韓日前在板門店收下美方用來運載遺骸的棺柩,準備在明天「停戰紀念日」把在韓戰中陣亡美軍的遺骸交還給美方。

報導又說,歸還美軍遺骸是美國與北韓領導人上月在新加坡峰會達成的協議之一。北韓後來對200多具疑似美軍遺骸進行篩選。

美方將派運輸機到元山機場,接到美軍遺骸後,再於下周三送往夏威夷,進行基因鑑定。另一方面,北韓周五(26日)會舉行《停戰協定》簽訂65周年的紀念儀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