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漢欺負黑人「全酒吧沒人阻止」 正義男出面被擊斃

惡漢欺負黑人「全酒吧沒人阻止」 正義男出面被擊斃。(圖/翻攝自Chad Merrill的臉書)

▲男子出面阻止惡漢種族歧視的行為,結果慘遭射殺。(圖/翻攝自Chad Merrill的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賓州一名男子在酒吧內目睹惡霸以種族歧視言論,騷擾一名非裔男顧客,從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當惡漢在欺負黑人男性時,其他顧客雖然有發現,但都試圖忽略,只有他勇敢出面制止,卻因此惹怒對方,不久後慘遭射殺。

約克郡(York)警方表示,24歲白人男子塞勒(James Saylor)21日凌晨1點在紅玫瑰餐廳酒吧(The Red Rose Restaurant and Lounge),以種族歧視的言論污辱黑人男性道格拉斯(Jerrell Douglas),25歲白人男梅里爾(Chad Merrill)挺身而出,2人因此引發衝突,最後塞勒被酒吧老闆要求離開。

酒吧監視紀錄器拍到,塞勒被請出酒吧後,從腰帶裡掏出一把.45口徑的手槍,對著酒吧裡面亂掃射,接著便坐上自己的貨車,在停車場內等待。梅里爾後來從酒吧中追出,當他走近塞勒的車窗想要理論時,慘被射殺。

槍擊案發生後,塞勒趕緊駕車逃逸,但又在路上與一輛黑色轎車相撞,該車禍幫助警方掌握行蹤,最後順利逮捕到案,被指控一項刑事殺人罪。然而梅里爾凌晨1點50分時,被醫院宣判死亡,他的妹妹表示,「我哥哥為了別人挺身而出,慘遭槍殺,家人雖然感到震驚,但以他為傲,他一直是個會為了和平努力的人。」

▼兇嫌James Saylor已被警方逮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