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申請補助被虧「胸部好大」 日公務員騷擾6女被停職

一名狼父性侵女兒6年,竟還噁稱:我有結紮妳不會懷孕。(示意圖/達志影像/本文當事人無關)

▲6名女子控訴,慘遭男性公務員性騷擾。(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東京江戶川區一名55歲男性公務員爆出多次向女民眾性騷擾,他曾以言語或信件方式向6名申請社會補助的女性講出猥褻話語,不但說出「你胸部好大喔」,還想邀約對方一起吃飯,20日被正式懲處,停職3個月。

這名55歲的福祉事務所福祉推進課主任,從2016年6月至2018年5月期間,多次趁著訪問6名申請社會輔助女性的家時,講出「你胸部好大」、「下次來事務所不要穿胸罩」等猥褻言語,還會常以電話或是電子郵件等方式,向她們提出晚餐邀約,其中一名女性因為不堪其擾,終於在5月24日向外申訴,才讓事件曝光。

一名受害女性向《NHK》表示,因為害怕補助被取消,才會一直隱忍。面對指控,這名主任雖然坦承他曾說過那些話語,但辯稱「只是為了拉近距離所開的玩笑,我不認為有造成對方不舒服。」然而當局不接受他的說法,予以停職3個月的懲處,江戶川區福祉部長岡村昭雄表示,未來會對工作人員加強指導,將盡最大努力防止類似事件再次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