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Joeman合作被酸「慎選對象」 柯文哲:代表他有一些敵人

▲▼柯文哲。(圖/記者陳家祥攝)

▲柯文哲。(圖/記者陳家祥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近來強打網紅行銷,但日前與網紅Joeman合作拍攝吃便當影片卻踢到鐵板,網友留言灌爆柯文哲IG,希望他的幕僚慎選合作對象,就連不少柯粉也說影片看不下去。柯文哲21日受訪表示,每個人活在世界上沒有辦法都是朋友,「有時候還是會有不喜歡你的人,這就這代表他(Joeman)還是有一些敵人。」

柯文哲昨在IG放上與Joeman合作的照片,接著點入Joeman的Youtube頻道觀看,一開始就滿心期待地問柯文哲,「學姊有來嗎?」,沒想到柯直接打槍「她有男友啦,你不要…你就死心吧!」;接著暢談如何當個幕僚,柯P打趣說,「最好那種父母雙亡、孤兒、妻離子散,無牽無掛。」

不過,跟先前推出的影片相比,新作品完全不合網友胃口。柯文哲光是在IG放上照片,就引來大批網友留言,希望他「慎選合作對象」,更有不少柯粉直接說「這次挺不下去」。

柯文哲21日上午出席「北投割稻趣」活動時被問到此事,他表示,每個人活在世界上沒有辦法都是朋友,「有時候還是會有不喜歡你的人,這表示他(Joeman)還是有一些敵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