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孩偷3.2萬8天花光! 父挑屁股4分鐘127下「揍完捶牆痛哭」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微博近日瘋傳一段爸爸在床上揍自己兒子的影片,原來不肖子偷了家裡的70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3.2萬元),還與朋友在8天花光。爸爸得知狀況後拿起木板就是4分多鐘的「痛打」,兒子則是被打到哭得悽慘,最後奶奶出來救援才結束這場「愛的教育」。

▲▼小孩偷3.2萬8天花光被爆打             。(圖/翻攝自微博/速曝)

▲爸爸打著偷錢的孩子,痛在自己心中。(圖/翻攝自微博/速曝,下同)

原來影片會曝光是因為媽媽想把懲戒的過程畫面,拿給其他花錢共犯的爸媽看,並希望能把一部分的錢拿回來,沒想到卻流傳於網路還造成熱議。從影片上可以看到,打赤膊的爸爸拿起木板,先是對著孩子的背與屁股一陣狂揍,後來可能是因為心疼,所以就往肉多的屁股打,並持續進行4分14秒大約打了127下。

被打的過程中兒子有求饒,但「愛的教育」仍繼續,在旁看不下去心疼孫子的奶奶出手制止才結束。奶奶最後坐在床上與心愛的孫子一起哭泣,而打人的爸爸則是捶著牆壁像個孩子一樣嚎啕大哭。

▲▼小孩偷3.2萬8天花光被爆打             。(圖/翻攝自微博/速曝)

微博上的網友則把影片中爸媽說的方言寫了出來,「你用錢的時候,怎麼沒想到這是爸媽辛苦賺的,辛辛苦苦忙錢,你用起來沒得命」、「你用掉的錢,都是父母用心血出來的,不是天上往下掉的」、「不上學上學不上學,上班不上班,一天到晚抖逼(裝大人的意思)」、「你們看啊,你們在外面用的我家的錢偷錢用,我的孩子挨這種打」。

對於父母的行為,網友持有正反看法,「這孩子一看不小了,還犯這種錯,爸爸明顯沒有用力,只揍屁股,說明只是要給教訓」、「我爸以前打我棒子都打爛幾根,這算輕的了」、「相信爸爸每打一下心裡都在滴血」、「爸爸打完哭了是心痛自己沒教育好孩子」。

反面看法的網友則說,「都什麼年代,還用棒棍教育,只會讓孩子更加叛逆」、「孩子這麼做父母也要父母的教育也存在問題,該要反省」、「在怎麼說打孩子是野蠻行徑,孩子小,父母有責任,平時教育不到位」。

▲▼小孩偷3.2萬8天花光被爆打             。(圖/翻攝自微博/速曝)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更多影片看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