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醒ATM裡的人! 他拿「大石砸爛螢幕」怒投訴當場被逮捕

▲男子拿石頭砸ATM。(圖/翻攝自澎湃新聞影片)

▲男子拿石頭砸ATM。(圖/翻攝自澎湃新聞影片)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遼寧省本溪市一名陶姓男子11日半夜想領錢,卻因為輸入錯誤密碼,最終提款卡被沒收,他憤而拿大石頭砸機器,想要叫醒「裡面的人」失敗,隔天還回去想理論,當場被警察逮捕。

根據「遼寧晚報」報導,57歲的陶姓男子11日半夜使用自動取款機,但因為喝了不少酒,連續輸入錯誤密碼,因此系統自動把卡「吞掉」,他卻覺得是「機器裡的人」睡著了,先是用手、手機拍打ATM,他一氣之下竟搬來石頭把螢幕砸壞,看還是沒人回話,這才放棄回家。

隔天,銀行工作人員上班發現機台被破壞,調閱監視器後,懷疑遭到報復報警。而陶男酒醒後也現身銀行,「裡邊的人醒了嗎?我要取錢」,警察一看發現,這人就是砸提款機的男子,當場將他控制住。

「抓我幹啥啊?我還要投訴報警呢,昨晚上這取款機裡的人把我銀行卡給騙走了不說,還沒給我錢呢!」陶男被逮捕還自認無辜,得知機器都是系統自動回覆後,才拍大腿後悔,最後被派出所以治安拘留10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