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我把老闆開除了!」3人霸氣環島 網友卻歪樓:屁股很癢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環島是許多人心中一生必須做一次的夢想,但卻因為許多現實中的原因而被擱置了。一位網友在路上看見了3名機車騎士,在背後各別背了一張紙,標示出他們正在環島中,理由則是「我把老闆開除了!」

▲網友目擊3人創意機車環島。(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友目擊3人創意機車環島。(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位網友於「爆廢公社」發文,只見3名機車騎士正在等紅綠燈中,而背上分別背著「我是來打醬油的」、「我把老闆開除了」、「無業遊民玖肆(就是)閒」,看了讓人為之一笑,原PO也為他們打氣,「請大家為這三個無業遊民加油。」

看了貼文之後,許多網友紛紛表示,「這是我的白日夢的夢想」、「這輩子想做卻遲遲還沒完成的夢想」、「真希望我一年後也能像他們這樣做QAQ,還沒騎車環島過OTZ」、「真好有兄弟一起瘋狂」、「總有一天我也會踏上這旅途」、「加油~有人陪自己瘋狂真的是很棒的回憶」。

但有許多網友把焦點放在右方騎士的動作上,「夾到了」、「屁股很癢嗎⋯」、「抓屁股被拍到」、「屁股吃步(布)」、「右邊的屁眼有蟲哦」、「 屁屁癢癢的」、「卡內褲了嗎?加油」;但也有人被背景的招牌迷惑,「環島情趣用品店的人 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結果情趣用品四個字超顯眼」。

▲網友目擊3人創意機車環島。(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