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群館20年來從未繳房屋稅? 侯友宜:全部都有繳稅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圖/侯友宜競選辦公室提供)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圖/侯友宜競選辦公室提供)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的文大宿舍案再爆爭議。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簡舒培17日在台北市議會質詢時表示,文化大學大群館20年從未繳過房屋稅、每年爽領千萬租金。侯友宜18日受訪時強調,「又昱公司都有合法繳稅」。

簡舒培指出,大群館室內面積1670平方公尺,應該要繳12萬9681元的房屋稅,但切割成99個門牌後,最大的一戶只有31.99平方公尺,現值8萬多塊,依據房屋稅條例第15條第1項第9款規定,現值10萬以下不用繳交房屋稅,這些年估計下來少繳上百萬的房屋稅。

民進黨持續緊咬侯友宜的文大宿舍案。侯友宜18日面對媒體追問,文大宿舍案是否造成他很大壓力,他沒有正面回應,僅表示「謝謝大家!」至於大群館到底有沒有繳交房屋稅,他則說明,「全部都有繳稅,不管是各方面的稅,我們都合法去繳稅。」

此外,新任內政部長徐國勇日前拋出「強力掃蕩黑幫以維治安」的說法,侯友宜身為前警政署長如何看待。他表示,掃蕩黑幫本來就是警察的任務,他認為,面對新的犯罪情資,應當提出新的因應作為,他說,「掃蕩只不過其中之一,提出源頭斷根的管理,才是對症下藥的方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