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遭問廢不廢死刑? 柯:沒有很明確的態度

▲▼柯文哲赴台北市議會市政報告備詢,厲耿桂芳議員質詢。(圖/記者季相儒攝)

▲柯文哲赴台北市議會市政報告備詢,厲耿桂芳議員質詢。(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前次捷運發生老鼠事件,造成社會恐慌,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厲耿桂芳批,治安敗壞,事發當天才會造成七百多個民眾尖叫恐慌,表示民眾有心理極度的恐慌、害怕直射的反應。

厲耿桂芳表示,從2014年鄭捷瘋狂隨意殺人事件,造成4死24受傷;2015年歹徒翻閱校內把女童殺死;接著2016年光天化日之下,內湖街頭發生小燈泡遺憾事件,近年治安負面頻頻不斷,甚至時間拉回到近期6月21日,在台北市中心,華山大草原分屍命案,兇殘且令人髮指。

議員厲耿桂芳質疑一樁樁一件件暴力事件都發生在台北市,到底是怎麼了?她表示,國民黨雙北市長提名人,丁守中還有侯友宜英雄侯友宜,正式宣稱廢死看法,覺得要有死刑,鄭捷執行死刑就是國民黨執政,由法務部長羅瑩雪執行死刑令。

旺旺中時媒體最新民調顯示,有8成民眾反對廢除死刑,北市議員質詢台北市長柯文哲對於總統蔡英文廢死,這件事情他有什麼主張?柯文哲表示,「沒有很明確的態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