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改害好市多門可羅雀?網友一張照片打臉李來希

李來希。(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李來希(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軍公教年改已於7月1日正式上路,全國公務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指出,美市賣場COSTCO(好市多)受到年改衝擊門可羅雀,是因為其主力消費群為退休軍公教。對此,有網友在PTT上PO出照片,打臉李來希,「政府看到了嗎?」

民進黨政府推動年金改革,隨著公務員、教職員、政務官一一到位,軍人年改日前也順利三讀,與公教一同在7月1日施行。

李來希日前在「軍公教網路之聲直播電台」表示,年改後有看到好市多到了11點仍是門可羅雀的照片,「代表什麼?他的主力消費群就是軍公教,因為他是要年費的,一般民眾他不願意辦年費,軍公教人員會乖乖的去辦年費」,認為待年改後續問題發酵後,大家才會知道退休軍公教的重要性。

不過,有網友直接PO出照片,只見好市多仍是滿滿人潮,引來其他網友狂酸李來希,「你平行時空喔」、「門可羅雀新解 XD」、「政府真的要痛定思痛」、「都是鬼,完全沒有人」、「年改應再加一條:造謠者年金歸0」。

▼網友PO出好市多「門可羅雀照」。(圖/翻攝PTT)

▲▼網友PO出好市多「門可羅雀照」。(圖/翻攝PT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