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再拋新想法 減少教室垃圾桶

▲▼柯文哲。(圖/記者陳家祥攝)

▲柯文哲再拋新想法,減少學校班級內的垃圾桶。(圖/記者陳家祥攝)

記者胡治言/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再拋新想法。柯P昨在「嗡嗡嗡市政體驗營」上提出新想法,像是「每班都要垃圾桶嗎」、「廚餘桶一定要每班一桶嗎」、「午餐剩菜可不可以打包帶回家」等新的思考方向。

據《中國時報》報導,柯文哲在體驗營上表示,學校是推廣公民教育最好的地方,因為學生長大以後很快就可以改變台灣社會文化,舉例來說,「每班都要垃圾桶嗎?」所以應該要請教育局和環保局思考如何以學校當成範本,做到更嚴格的垃圾分類、垃圾減量。

另外像是營養午餐的剩菜問題,柯文哲也說看可不可以打包帶回家,或是讓中低收入戶學生免費帶回去吃等,希望讓廚餘減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