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點蚊香炸飛屋頂! 鄰居鎖眉:一家5口還欠百萬醫藥費

▲▼半夜點蚊香,連屋頂都被炸飛。(圖/翻攝自江蘇公共新聞)

▲半夜點蚊香,連屋頂都被炸飛。(圖/翻攝自江蘇公共新聞,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江蘇省如東縣一戶人家,8日凌晨點了蚊香,沒想到下一秒竟引起瞬間爆炸,連屋頂都被噴飛,經調查,發現是瓦斯罐沒有鎖緊,天然氣外洩。鄰居面對鏡頭時鎖眉表示,這家人已經花掉18萬元人民幣(折合新台幣約83萬)的醫藥費,還欠下14萬元,平時靠收購碎布條等廢棄物維生,醫院說要幾百萬才能救好,「但對他們來說,就是個天文數字」。

江蘇公共新聞的畫面中,水泥矮房上頭用簡單的木板遮蔽,噴飛的木板散落一地,不僅破了好幾個洞,有的甚至在空中搖搖欲墜,接著鏡頭換拍屋內場景,四周都是快掉漆的白色水泥牆,往上一看也只留下幾支撐的木棍,屋頂掀飛後連遮蔽功能也沒有,鄰居都圍在房子周圍幫忙想辦法。

其中,一名身穿黃色上衣的鄰居眉頭深鎖表示,「醫院告訴我們要幾百萬才能救好,幾百萬對於這個家庭來說,那就是個天文數字,希望廣大觀眾們能貢獻一份愛心,救救這5口之家吧!」新店社區村主任吉春榮也說,透過現場勘查與詢問,這是煤氣罐子(編按:瓦斯罐)沒有擰緊,夜裡起來點蚊香所引起的瞬間爆炸。

據了解,這家人平時靠收購碎布條等廢品為生,事故發生後,消防人員立即趕往現場,第一時間將5名傷者送至醫院救治,這家人已經花掉18萬元的醫藥費,目前還欠下14萬元。

▼黃衣鄰居說,醫藥費對這家人是天文數字。

▲▼半夜點蚊香,連屋頂都被炸飛。(圖/翻攝自江蘇公共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