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離奇陳屍家中 愛狗「嘴邊滴血」...餓到啃掉半個屍體

▲(圖/翻攝自milliyet.com.tr)

▲愛犬太餓,竟將主人屍體吃掉。(圖/翻攝自milliyet.com.t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62歲的加拿大男子派廷森(Glenn Pattinson)在3年前搬到泰國居住,不過卻在日前被發現陳屍於自家公寓裡,超過一半的屍體更被家中所飼養的狗啃食。據悉,警方到達派廷森的住處時,不僅僅發現赤裸倒臥在地的派廷森,一旁還坐著嘴角沾有血跡的狗。

報導中指出,派廷森平時晚上都會帶著五歲的愛狗Cujo出門散步,不過近來他的鄰居不僅沒看過他出門,更不斷聽到Cujo的吠叫聲,才驚覺事態不對,趕緊報警找人。派廷森被發現時已經死亡超過7天,而他有一半的屍體更被飢餓的Cujo吃掉。

據悉,警方進入派廷森的公寓時,Cujo的嘴角帶著些許的血跡,坐在派廷森的身邊;而派廷森的屍體則是殘破不堪,頭骨、肋骨都被啃到外露。

當地警方表示,派廷森曾有因為糖尿病到醫院接受治療的記錄,現場也沒有任何打鬥或是遭到入侵的痕跡,排除外力介入導致死亡的狀況;不過還是要等法醫解剖過後,才能確定真正的死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