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莉亞放不放假?縣市政府明早與氣象局視訊會議後宣布

▲▼瑪莉亞颱風海警。(圖/中央氣象局)

▲瑪莉亞颱風海警。(圖/中央氣象局)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瑪莉亞影響台灣最劇烈的地區,氣象局預估是在嘉義以北和東北部,陸警最快今(9日)晚發布,各地縣市政府會不會宣布停班課全民關注,氣象局預報中心簡任技正吳婉華說,明(10日)上午9點將與各縣市政府召開視訊會議,提供颱風相關資訊,供各縣市決定放不放假。

中央氣象局從今年開始,推出一項新措施,是每次颱風陸警發布後、侵襲台灣前一晚7點,會和地方縣市政府一起開視訊會議,這次瑪莉亞的移動速度快,氣象局決定明(10日)一早9點就先召開視訊會議,提供更多的氣象資訊,讓地方縣市政府決定是否要停班課。但目前有幾個縣市要參加,還沒有確定。另外,這個視訊會議將會是閉門會議,不會對外開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