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30分鐘從信義區飆到桃機」 小牛富少女友IG千則留言熱議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富少游瀚甯在藍寶堅尼撞車案之後關閉個人臉書及Instagram,網友們紛紛改到已逝的劉姓女友IG留言,正反意見討論得相當熱烈。雖然有不少網友認為人都已經走了,縱使有錯也別一直留言批評;但也有人挖出劉女2017年8月的貼文,指責她從以前就愛追求速度,還挑戰過30分鐘內將朋友從信義區載送至桃園機場第二航廈。

▲▼(有碼版)台北市大直隧道內藍寶堅尼死亡車禍,藍寶堅尼撞工程車,2人死亡。(圖/記者趙永博攝)

▲車禍現場到處都是被撞飛的零件、物品。(圖/記者趙永博攝)

這起車禍事件除了讓坐在副駕駛座的劉女當場身亡外,48歲的張姓工人也因此喪命。其中逃過死劫的趙姓工人躺在醫院病床上受訪時提到,超跑的速度真的很快,反應時間可能連0.5秒都沒有,當時他就站在第一輛車旁邊,另外兩名同事站在第二輛車旁,結果超跑撞上護欄再反彈,就正好撞向站在後面的同事,也讓原本可以平安下班的3人只剩下2人存活。

富少飆車害死夜店女神,酸民在女方IG留言攻擊。(圖/翻攝自當事人的Instagram)

▲▼兩派網友在劉女的IG留言爭論。(圖/翻攝自當事人的Instagram,下同)

富少飆車害死夜店女神,酸民在女方IG留言攻擊。(圖/翻攝自當事人的Instagram)

由於車禍的影片太過驚悚,網友們自7日事發至今仍對事故真相充滿好奇,而游瀚甯(24歲)早在事發之後就迅速關閉臉書和IG的帳號,網友只好改到已逝的劉女社群帳號翻找「證據」。劉女的貼文每篇平時約百讚,但截至9日上午11點50分為止,她的最後一篇PO文已累積491次喜歡、1658則留言,其中正反意見討論得相當熱烈。

有網友覺得人都走了,就算當時劉女坐在副駕卻沒有勸阻駕駛,也已經付出生命的代價,不需要在這種時候還留言痛批她有錯,「就讓逝者安息吧,大家少說兩句積點口德,畢竟車子也不是女生開的」;另一派網友則挖出她2017年8月25日的一篇PO文,內容提及他們在30分鐘內將友人從台北市信義區載送至桃園機場第二航廈,但如果把上述兩個地點輸入Google地圖推算,車程少說也要50分鐘,質疑她根本就是愛追求速度。

▲游瀚甯駕藍寶堅尼釀2死3傷,劉姓女友坐副駕坐不幸喪命。(圖/翻攝自IG)

▲▼劉女的前男友難過地說,游男曾再三保證會「愛護她一輩子」,他才選擇放手。

▲游瀚甯駕藍寶堅尼釀2死3傷,劉姓女友坐副駕坐不幸喪命。(圖/翻攝自IG)

至於詳細的事發原因,目前警方雖然還在調查當中,但游瀚甯的姑姑出面向電子媒體透露,姪子在家族裡被封為「小車神」,接觸各種經典車款,6日晚間試車其實就有發現問題,加上事發自強隧道內燈不夠亮,應該是看到車要閃才會撞到護欄,「我覺得這個政府要負一點責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