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小牛富少炸隧道害死女友、工人 媽媽返台趕醫院探望兒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心靈海教育集團「心靈大師」游明裕的兒子游瀚甯,7日凌晨駕駛租來的藍寶堅尼「小牛」,在自強隧道不慎撞上工程車,造成劉姓女友以及1名張姓工人死亡,目前仍在ICU病房治療,而稍早媽媽王婷瑩從大陸返台後,就前往內湖三總探望兒子。



▲小牛富少炸隧道害死女友、工人,媽媽返台趕醫院探望兒。(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小牛富少游瀚甯的媽媽王婷瑩,從大陸返台後就到醫院探望兒子。(圖/記者柳名耕攝)


而心靈大師游明裕中午時已經先前往病房探望,面對媒體都不發一語,快閃進電梯;稍早時,媽媽王婷瑩才剛從大陸返台,返台後與家人開家族會議後,接著趁ICU探望時間趕到醫院。



陪同王婷瑩來到醫院的還有大批游家成員,進出病房時皆不發一語,接著就直接搭電梯離開,最後在醫院一樓的餐廳繼續討論車禍後續的事項。

▼藍寶堅尼在自強隧道撞上工程車,造成2人死亡。(圖/記者趙永博攝)
 ▲▼(有碼版)台北市大直隧道內藍寶堅尼死亡車禍,藍寶堅尼撞工程車,2人死亡。(圖/記者趙永博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